top of page

一定要去拍畢業相的地方


有一個地方一定要返去影畢業相的,這個地方叫Breakazine。

謝謝在那一期半的實習裏,讓我見識大家對訪問、論述、文字和節奏的認真。一班有心人,在紙媒寒冬都堅持做好書,做好每個細節。更重要是給予很大空間去探索:想想今期如何思考和切入一個主題、構思有甚麼活動推廣書誌、如何鋪排一篇文章和一本書等。大部分的時間都有好多新刺激(小部分時間是諗到腦便秘),慶幸有來到 Breakazine 實習(而不會只叫人做影印和搬office)。

還記得那段時間好難過,差不多畢業,既憂慮未來,又有不少朋友同時要坐政治監。生活籠罩着一股黑氣,想做點事又無從入手(雖然平日不時都會有這種狀態),總之狀態好差。幸有大家的溫暖包容,還有見到大家都會在自己位置支援受政治打壓的人,這點對社會的關懷真的好欣賞。

Breakazine 又招實習了,大家快點報。聽講每期都不少人報,雖然有競爭但真的值得。


bottom of page